有人尝试偷我的 Paypal 帐号,找到真爱的几率是1/285000

图片 1

译自 《How I Lost My $50,000 Twitter
Username》

本文加入#常青不一YOUNG#征稿活动,本人承诺,文章内容为原创,且未在其他平台公布过。

本人有一个极端稀少的 推特 帐号 @N,曾经有人出价 $50000
买它。平常有人尝试偷它。我的信箱日常有密码重置信。现在,我早已不复具备
@N,因为被讹诈不得已抛弃。

文/朝歌晚丽

2014 年 1 月 20 号自身在吃中饭的时候,我接到来自 Paypal
的验证码消息。有人尝试偷我的 Paypal 帐号。我忽略了它三番三次吃饭。

那世上,平均每一天都有60亿人在错过,我们各样人这一辈子大概会遭逢2920万人,在那2920万人之中,四个人相爱的几率是0.000049,找到真爱的几率是1/285000。

当天晚些时候,我查了一晃自己 谷歌 Apps 的信箱, 那些邮箱用了自我通过
GoDaddy 注册的域名。
本身发觉来自 GoDaddy
的最后一封邮件:“账户设置变更确认”。你知道,那怎么是终极一个。

自家一贯觉得在那2920万人里面,遇见金子,是自个儿那辈子最幸运的事。